中机国际合作单位荷兰RAI展览集团为中国战胜疫情加油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中机国际迅速落实中央、国务院国资委和国机集团的部署和安排,在第一时间响应并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办公室,守护员工健康和生命安全,共同抗击疫情。
 
       面对疫情,中机国际的海外合作单位、Rematec Asia亚洲再制造展览会联合主办方——荷兰RAI展览集团,近日在其位于阿姆斯特丹的展览中心广场,向所有中华友人送出美好祝愿。
 

近期,中机国际项目团队每天都能收到荷兰RAI展览集团的鼓励和祝福。荷兰RAI展览集团再制造项目总监Niels Kalrenbeek对中机国际表示,最近,我们参与了几次对中国的医疗用品捐助,希望能尽到自己的力量。我们相信中国朋友足够坚强,有能力战胜这次困难,也相信中国展览行业能在疫情过去后再造辉煌。
 
       作为中机国际和中国展览行业的老朋友,荷兰RAI展览集团将尽可能为中国参展商和观众提供便利,为中国战胜疫情加油打气。他们坚信,通过中国人民和全球人民的共同努力,中国一定可以走出阴影,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