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 中机国际全力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中机国际党委把责任扛在肩上,采取果断措施,坚决打好疫情阻击战。
 
       1月23日,国机集团召开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亚民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公司第一时间发出《中机国际关于加强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通知》。公司建立有效沟通联系机制;建立全天候应急值守机制,将疫情防控纳入公司24小时值班值守;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和完善应急预案,确保责任到人,措施到位,确保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严。
 
       1月25日农历正月初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会上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当天晚上,公司党委紧急召开党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落实集团相关文件精神,再次专题研究部署公司疫情应对工作,并成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办公室。防控小组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亚民任组长、总经理赵立志任副组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