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州汽车零部件及售后市场展览会进馆人员防疫要求的通知

尊敬的参展商、观众、合作单位、媒体朋友:

      国内多地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有效控制和降低新冠疫情传播风险,展馆方对进馆人员提出以下防疫要求:
 
      广东省外未曾发生疫情的低风险等级地区来穗人员第一次进入展馆时需持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结果。 您可以选择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核酸检测:
      1、出发地  
      2、抵达广州后机场或高铁站(检测点请咨询现场工作人员)。  
      3、第一次进入展馆前24小时(检测点:11月3-7日,近展馆E4门)进行核酸检测。
 
      凡是有中高风险地区、有发生疫情但风险等级还没提高的城市,以县、县级市(副省级城市、省级市以区)为单位,的其他人员进场,应提供进馆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进入展馆后实行核酸检测“一天一检”,要求其在穗期间实行相对闭环管理,限定活动场所为从展馆到居住酒店“两点一线”,并主动向办展单位报告其在穗行程。

      凡是有中高风险地区、有发生疫情但风险等级还没提高的城市,以县、县级市(副省级城市、省级市以区)为单位,原则上不接受其人员进场。展会主办单位需在展前排查后及时做好解释工作,劝阻其不要来穗。

      可以打开“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点击“各地防控政策”,选择“进入广州市”查询。

      也可以通过进入广东省人民政府网的“疫情防控政策措施”:https://www.gd.gov.cn/gdywdt/zwzt/yqfkzccs/dszc/content/post_3496918.html。了解广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动态发布的最新出行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