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看懂AAG进馆流程及现场布局

    2020年广州国际汽车零部件及售后市场展览会(以下简称AAG)将于10月11至13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展会规模将达60,000平方米,迎来1,028家参展企业。

    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观众如何进场参观?需要注意哪些事项?请仔细阅读以下信息!

https://mp.weixin.qq.com/s/S8caUG1RHjSogVkZsPYfBg



01 入场流程


02 现场布局

(1) 观众主入口:中心广场+1.5平台

(2)自驾车观众出口:负二层博览馆电梯厅

(3)工作人员与嘉宾入口/人员出口:E4门

(4)展商入口:E5门

(5)施工人员入口:一层西北角

(6)货车入口:一层西1,西2门

(7)负一层:餐饮区域和观众入口



进馆方式上面已经介绍的很详细了,但是在疫情期间不放心安全问题,你还在犹豫要不要来参观?

事实上!AAG展会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得很仔细,入场管控也是相当严格,下面有具体的管制说明,请大家放心来吧!



03 入场管制说明


1. 疫情防控期间,所有展会只允许采取线上预登记的方式进行预约,各主办单位需提前搭建网上预约系统,展会每日预约人数严格按照治安批文批复的人数上限进行控制。

2. 所有预登记流程需在展会开展前完成,并实时统计线上预登记人数,展会开展后需关闭线上登记系统,现场不再进行线上登记,且现场不得设置换证点、办证点等功能点。

3. 展会预登记需区分预约参观的日期。分别登记展会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不得一次性预约登记全展期。

4. 完成展会预约的人员,入场码每日使用次数不得超过3次。

5. 每个展商证在展会开展期间,严格执行一人一证规定,不得传递证件或转借证件,每天入场次数不得超过5次。

6. 入场观众需实名制入场,入场人数统计及信息需与公安系统实时同步、比对。

7. 每日实名制入场人数不得超过治安报批批复文件核定人数。

8. 主办单位在展会现场需制作足够的防疫宣传及入场指引,清晰标注出入口功能。

9. 主办单位在展会外围及入口周边需制作未预约详细说明,展会现场预约系统关闭,未进行线上预约不得进入展会现场。

10. 主办单位需在线上预约系统中做好展会防疫、入场流程宣传工作,明确防疫、入场流程,提醒展商及观众提前准备相应身份及防疫码证,便于现场快速查验入场。

11. 主办单位需在展会筹备阶段与相关通讯运营商进行协商,展会现场尽量派驻信号增容车,确保现场通讯保障,避免现场因手机信号导致的人流聚集。



温馨tips

请前来参会的展商,嘉宾们随身携带好身份证、口罩以及消毒产品,AAG10月11-13日期待大家的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