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州国际汽车零部件展——5月份最新消息

历史上,陆、海丝绸之路曾把中国和阿拉伯国家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双方通过丝绸之路开展货物贸易,互通有无;传播文化艺术,交流互鉴,共同促进了人类文明的发展。阿拉伯国家位于“一带一路”的西端交汇地带,是中国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天然和重要合作伙伴。


中东国家对于中国后市场企业来说,一直是充满诱惑的重要市场。放眼世界,欧美市场尽管发达成熟,但是竞争也十分激烈,市场趋于饱和,加上高进口关税及贸易壁垒的限制,后来者或者中小实力的企业很难进入。纵览当今世界,中东则是一个充满商机、前景良好的热点市场。

在了解到AAG展商对中东客户的需要之后,我们就积极的开始了对中东采购商的邀请联络。在经历了一番探索,我们挖掘出一大批“潜伏”在广东地区的阿拉伯贸易商和商会组织。通过与他们的前期沟通,发现他们对中国的汽配制造商、经销商也有非常迫切的对接需求,对专业性后市场展会的兴趣十分浓厚。双方一拍即合,于是,一个低调神秘,隆重优雅的“AAG之夜——阿拉伯专场推介会”于8月3日的夜晚在广州召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