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中机国际)是大型中央企业集团、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公司主要从事国际展览、国际贸易、工程成套和文化传媒业务,以及与这些业务相关的实业投资。中机国际拥有20多个全资或控股子公司。最近几年,公司连续被评为“中国会展业十大影响力会展公司”、“最具影响力展览公司”,获“中国最佳出展组织奖”和“中国汽车贸易最具影响力品牌”等荣誉,已经发展成为中国汽车会展界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中央企业。
   国际展览是中机国际的核心主业,公司拥有二十多年的办展经验和专业的办展团队。本着“为造车人服务、为卖车人服务、为用车人服务”的办展理念,经过多年努力,中机国际已形成国内外自主办展、代理出国展览、展览工程服务等完整的展览业务体系,在国内30多个大中城市举办了众多国际性和地域性相结合的汽车展览,每年独立或参与主承办的展览面积超过200万平方米。特别是参与主承办的“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和“上海国际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览会”成功跻身世界百大商展。
  在国际贸易领域,中机国际积极开展全球性经济技术合作,主要从事汽车整车、零部件以及其它机电类产品的进出口贸易,市场范围遍及亚洲、欧洲、拉丁美洲和非洲等众多国家和地区。公司在汽车整车出口和关键零部件进口方面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优势,也是国内实力较强的嘉实多车用油品服务商和经销商。
  在工程成套领域,公司主要从事电站设备成套出口业务,是中国电站设备出口印度的主要服务商。
  在文化传媒领域,公司立足于汽车与机械等传统行业领域,为客户提供广告策划、行业咨询及人才交流为主导的相关服务。
  秉承“求实创新,和谐共赢”的价值理念,坚持走“展贸结合、展贸并举”的特色发展道路,中机国际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以现代会展服务和国际贸易为主体的综合性汽车服务贸易企业。
  伴随着世界经济一体化、竞争全球化的进程,中机国际愿与社会各界加强合作,为中国和世界经济的繁荣作出贡献。

AAG宣传片
JW Player goe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