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AAG展会规划PLUS!!!


2020AAG宣传片


01 展会亮点

   广州国际汽车零部件及售后市场展览会(AAG)全面展示细分领域先进产品的生产及应用,不断丰富展示产品元素,立足打造成为国际一流汽车后市场展会品牌。国际展团的设立及Rematec Asia品牌的加入,助力实现国际行业技术交流及综合性商贸合作。

    2020年,AAG将设置汽车零部件、汽车改装与用品、汽车维修与保养三个产品板块。



02 产品版块


汽车零部件版块:

汽车零部件版块将块汇聚众多行业领军品牌,展示行业最新前沿技术,为行业间的沟通交流搭建高效平台。展示产品包含发动机、底盘、车身、电机电器等。


汽车改装与用品版块

汽车改装与用品板块将展示的产品涵盖汽车改装、美容养护、影音电子、随车用品等。


汽车维修与保养版块

汽车维修与保养板块将展示的产品包括钣金喷漆、快修快保、连锁品牌、轮胎养护等。


ReMaTec Asia

与AAG同期同馆举行的亚洲再制造展览会将不仅侧重展览展示和商贸功能,集中展示国内外再制造最新技术和设备。


特色展区

·国际展区

·商用车专区

·汽车易损件专区

·终端连锁专区

03 同期活动

    AAG具备丰富的交流互动模式,展商及观众除了可以在展位上进行展示,还可以参与展会同期举办的各类同期会议及活动,共同探讨学习行业的最新知识,获取专业技能。


04 宣传资源

AAG拥有丰富的宣传资源,包含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垂直买家群体、大众及行业媒体渠道等。助力企业树立优质品牌形象,开拓商机。


微信公众号



专业买家邀请



媒体推广



官方网站宣传




扫码关注微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