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邀约再升级,多渠道助力AAG!

第五届广州国际汽车零部件及售后市场展览会(AAG)将于2019101113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今年展会规模将达100,000平方米,预计迎来来自澳大利亚、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德国、荷兰、韩国、美国、马来西亚、尼日利亚、乌克兰、西班牙、意大利、中国台湾等十三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家企业参展,吸引50,000位国际专业观众及买家莅临现场。

 

 

聚力海外商协会

 

今年,展会现场将迎接来自菲律宾车器商同业工会、马来西亚雪隆机械及车辆零件商会、马来西亚二手车机件商会、美国汽车零部件再制造商协会、欧洲汽车零部件再制造商协会、意大利全国汽车设备制造商协会、香港汽车零部件工业协会、香港再生资源总商会、香港商用车维修业协会等行业代表及海外买家团莅临展会现场交流参观。

 

同时,来自阿尔及利亚、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埃及、澳大利亚、巴基斯坦、尼日利亚、瑞典、沙特阿拉伯、苏丹 、泰国、新加坡、阿根廷、也门、伊拉克、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度、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国家及地区的行业代表将相聚广州,在展会现场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这不仅是一场行业技艺的切磋,也是创建商务合作的绝佳桥梁。

 

 

高效联动汽配城

 

8至9月,主办方工作人员分组到广州及周边地区如东莞、佛山、深圳、中山等各大城市的汽车修理厂、汽车4S店、汽配城、商协会等进行面对面的观众邀约,并回访往年展会现场的买家朋友。

 

观众邀约的足迹遍布广州市东益汽配城、华南汽配城、新致友汽配城、致友汽配城、众鼎汽配城、金永福汽配城、伟福汽配城、广园路一条街、广园汽配城、福怡大厦、福怡汽车用品城、益友汽配用品展贸中心。中山市小榄镇永南汽配城、沙朗汽配城、东莞市百业汽配城、华南国际汽配城、佛山市粤丰汽配市场、快捷汽配城、车世界汽配城等。邀约工作期间,与经销商店家面对面建立AAG买家交流群,及时推送展会最新讯息及优惠活动,吸引买家到展会现场参观采买。除此之外,全国重点汽配城均分布展示了今年AAG的主题广告,为展会预热,扩大影响力。

 

主机厂买家团亮相

 

今年,来自主机厂的观众团将亮相本届展会。来自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本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广汽传祺销售有限公司、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北京鹏龙利恒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广汽零部件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广州华望汽车电子有限公司、长沙卡斯马汽车系统有限公司、梅州广汽华德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广州樱泰汽车饰件有限公司、广州广汽优利得汽车内饰系统研发有限公司的有关领导领导及采购部、研发部、售后部及技术部的有关人员将参观本届展会,寻找合作机会。

 

线上活动丰富多样

 

除了集中开展线下地推及宣传活动,AAG还通过官网、公众号、合作媒体等线上的渠道扩大展会影响力,吸引行业观众的目光。其中,AAG官方网站会定时推送展会的中英双语新闻,可以加强国际买家对展会的了解。AAG展会公众号的“企业留声机”栏目,通过宣传参展企业的简介、产品及参展信息,不仅有利于展商宣传企业形象,还能为关注者更精准的投放有效信息。“线上关注福利活动”、“预登记送精美礼品”等有趣的线上活动,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关注者的兴趣,提升展会热度。除此之外,官方定制的H5电子邀请函、VIP买家优享计划等丰富多样的定制服务,更体现了AAG无微不至的服务理念。当然,展会现场还将有更多活动与惊喜。

 

作为中国汽车后市场的行业盛会,AAG紧握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聚焦汽车及后市场细分领域,拓宽展品覆盖范围,高效联动海外国家及地区的优势资源,紧贴行业趋势、聚焦行业热点,全方位呈现汽车产业的最新技术产品,共同探索未来行业动态及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