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国际汽车零部件及售后市场展览会(AAG)及亚洲再制造展览会(Rematec Asia)推介会在荷兰顺利举行

6月23日至6月25日,荷兰国际汽车零部件再制造展览会(Rematec)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开幕,AAG团队于展会期间进行了广州国际汽车零部件及售后市场展览会(AAG)及同期举办的亚洲再制造展览会(Rematec Asia)的观众推广活动。

在展会期间举行的Rematec Asia推介会期间,Rematec组委会负责人Niels Klarenbeek先生向前来参观展会的全球观众和参展商对即将在广州举行的Rematec Asia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汽车零部件再制造分会秘书长谢建军先生向欧洲参展商系统介绍了中国汽车零部件再制造行业的现状和发展前景。

推介活动引起欧洲诸多参展商的广泛兴趣,很多与会者会后向工作人员索取了展会介绍资料。


广州国际汽车零部件及售后市场展览会(AAG)与亚洲再制造展览会(Rematec Asia)将同期于2019年10月11日至13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如需了解详情请联系010-82606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