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AAG将开启“全新汽保时代” 展区

      为满足中国汽车后市场业内人士对终端门店选型、运营模式、设备集采的需求,展会组委会联手《汽车维修与保养》杂志社,在广东省道协机动车维修检测分会等商协会组织、专业机构的大力支持下,将于广州国际汽车零部件及售后市场展览会(AAG)同期,共同推出 AAG 子品牌展——“中国汽车后市场店面运营综合解决方案展”。

首届中国汽车后市场
店面运营综合解决方案展

       与AAG同期,今年展会将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2号馆展出。展会将全面展示中国汽车后市场终端店面最新类型、规模、运营模式和设备选型,为业内人士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

       珠三角地区是中国汽保行业重要生产基地,在中国乃至全球汽车维修与保养产品制造行业都拥有不可或缺的地位。

      展会期间,《汽车维修与保养》杂志社将联手业内管理专家,现场为与会代表进行店面运营管理方面的实训和交流,针对不同店面的具体情况,帮助企业导入培训、管理及模式。



      旨在求真务实,满足客户的需求。平时店面运营中会出现的问题,在展会期间都会得到满意的落地性解决方案。

      “中国汽车后市场店面运营综合解决方案展”还将开辟“TOP20维修工具评选上榜产品” 专区,将展示由国内 50 多位业内专家评选出的 2017 年度“20 佳”维修工具!

       “20 佳” 维修工具评选是中国汽车后市场最具影响力的专业评选活动之一,自 2004 年由《汽车维修与保养》杂志创办以来,以其“公开、公平、公正”评选原则和“创新、实用、高效” 评选宗旨得到了国内汽车后市场业内人士的普遍认可和推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