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丨AAG在粤推介, 2018展会升级全面揭晓


  “广东省汽配用品行业商会新春联谊会331日在广州召开,广州国际汽车零部件及售后市场展览会(AAG)借此联谊会对2018年的展会进行了推介。


联谊会由广东省汽配用品行业商会主办,邀请了来自广州、深圳、佛山、中山、东莞、珠海等地的汽配汽保及用品行业商会及协会,同时还有近500位的汽车后市场企业代表莅临。

AAG主办方代表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2018年的展会概况,重点说明了新升级的特色展区和增值服务。主办方表示:“广州AAG展会地处广州,位于粤港澳大湾区的枢纽地带,具有天然的商业优势。我们诚邀华南地区的各位业界同仁,与我们一起整合产业资源,助力华南汽车后市场蓬勃发展。”

   本次活动的组织方广东省汽配用品行业商会会长李立全先生表示,广东省作为中国汽车及汽车后市场的生产重镇及对外贸易口岸,机会与责任并重,广州AAG展会为行业企业提供了国际化、专业化、多样化的平台,值得行业企业的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