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AAG新闻稿(第二期)

Auto Aftermarket Guangzhou重磅升级,首次启动汽车检测维修设备馆

 

      中国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配件、用品及改装、维修保养及检测诊断设备展览会——广州国际汽车零部件及售后市场展览会(AAG)将于2017946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启。此次展会首次开启汽车检测维修设备馆(简称设备馆)。设备馆设置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的2号展馆。此次展会共汇聚30余家品牌汽保企业。其中爱夫卡、大雷、必涂必、博达、车佳、除碳王、东车、德式精养、劳伦斯、凌浩润滑油、元征、钰铂、战神等品牌悉数参展。

      产品领域覆盖发动机精养模式、发动机除碳产品、柴油汽油发动机诊断仪、汽柴油尾气治理模式、汽车故障诊断产品、四轮定位仪、钣金喷漆设备、智能刹车系统等。

“目前,汽保行业正处于转型升级期,AAG为汽保行业带来了展示的新机会。围绕最近颁布的186号文件,我们将借助这股东风落实国家的‘新政策、新标准’,创立‘新模式’,结出‘新成果’,为企业迎接‘新机遇’,并以此开展主题设想,力求推动行业向‘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网络化、连锁化、国际化’的方向发展。北京市交委运管局机动车维修管理处原处长渠桦先生对AAG高度评价,谈及对展会的期望,他表示:“广州是中国汽车后市场各行业的源头,AAG选择在这里举办是非常有潜力的。我坚信在几年之后,AAG将成为国际名展,为推动汽车后市场的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为提升品牌企业影响力,搭建良好的供需交流平台。本次汽保行业内受邀前来参观的专业买家预计超过15,000人,其中至少包含3000余家汽车修理厂、数百家汽车设备经销商以及数十家汽车职业院校等。另外,现场将有300余位专业买家通过行业社群实时转播现场概况,线上传播将覆盖200,000人。

      同时,在展会现场举办的近30场会议活动中,“科学环保安全创新——汽车后市场转型升级成果高峰论坛”、“向雾霾宣战——机动车尾气治理高峰论坛”等汽车后市场业内的高端论坛,将邀请行业内的领军人物,与到场观众分享汽保行业的最新动态,并分析其发展趋势。

      连续三年举办的AAG,在快速增长的市场环境下已成为集商贸对接、产品发布、投资交流、电商金融、改装文化、培训孵化等为一体的后市场平台,产业聚集效果愈发凸显。距离开展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主办方及参展企业均按原计划准备中,9月4日将迎来AAG精彩绽放的时刻,诚挚的欢迎广大同仁莅临展会。

      广州国际汽车零部件及售后市场展览会(AAG)由广州市人民政府支持,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和广州商务委员会组织,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国机械国际合作有限公司、广州机械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以及广州中汽服务贸易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是中国机械国际合作有限公司继Automechanika Shanghai之后的又一大集商贸、交流与投资于一体的汽车后市场覆盖型展会。

了解更多详情,敬请访问大会官方网站http://www.aag.org.cn/,或通过电子邮件咨询aag@sinomachint.com.cn


-

 


中国机械国际合作有限公司简介资料
      中国机械国际合作有限公司(中机国际)是大型中央企业集团、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商业会展和贸易成套相关业务,是中国会展界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中央企业。商业会展是中机国际的核心主业,公司拥有多年的办展经验和专业的办展团队。经过多年努力,中机国际已形成境内外自主办展、代理出国展览、展览工程服务等完整的展览业务体系。每年在国内30多个大中城市举办了40多个大型展会,总展览面积近300万平方米。有关公司详细资料,请参询网页:www.sinomachi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