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汽配展举办多场同期活动

 
\

       11月30日至12月1日,在上海汽配展期间,“2016 汽车电气化与智能化技术论坛”、“第九届中国汽车电器信息网年会暨全球汽车电动化与智能化技术论坛”、“2016年汽车配件经销商年会”等多场同期活动举办。公司温忆梅副总经理代表主办方出席活动。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汽车产业面临更严峻的挑战,电气化与智能化已是大势所趋。从2016年市场情况来看,中国无疑是世界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引领者。与此同时,中国汽车后市场发展迎来“颠覆传统,融合创新”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互联、创新的重要性。聚焦产业的热点和焦点,中汽国际和国际自动机工程师学会、中汽协会车用电机电器委员会及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搭建平台,共享专家对产业大趋势的专业解读和深刻见解。
 
        得益于广泛的客户资源和众多的专家资源优势,中汽国际除了举办诸多颇具影响力的汽车及其配件展览会外,始终致力于打造各类行业论坛,为推动中国汽车行业和零部件行业的技术革新做出努力。